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___红叶.心馆___

关注微博:http://weibo.com/ivan32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10月5日  

2009-10-05 19:01:51|  分类: 庸碌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想不到今天还要去多一次漫展。。。于是匆匆忙忙找了衣服下午过去。

一去到本来是要找honey的。。。不过打了几次电话。。都找不到。。刚好在后楼梯见到bem,阿饭和果子,还有pp的妹妹浅冲~~噢~~一次见到几个~~嘻嘻~~接着捉了bem帮我。去到更衣室。。很多人,女人也在男更衣室。。见到熊b。。没聊第二句就转去厕所。。急速换好衣服,化好妆后我们便下去一楼,那时候舞台上还有今天在比赛的人,进去等罗。。和伪娘们聊几句,然后见到平少,阿祺还有周董。。是未梦才对。。。还和浅冲合照了~浅冲还很开心说:我们两兄妹终于有机会合照了~~~呵呵~~妹记得以前你出saber的时候我有和你合照过么~~然后少不了的就是希罗啦~~胸袭他~~不过今天他不是伪娘装,不好玩。。然后还见到章鱼师傅走过来和我打招呼~~问我有没有机。。我答没有呢~事实~~~还看到前面的加美由和汉恩,主持聚集日啊~~

不过我觉得今天穿的比比赛那天要好看,更自然~~早知道这样穿算了。。

最后上台领奖,8个奖项中我得了个才艺奖。。啥?我倒不觉得自己才艺很出众。。。比起那么多“佳丽”,我应该是最没有亮点的,就只有靠声音了,半曲“可曾记得爱”,配几句鲁鲁修,配几句基拉~~(= =|||)是比较随便的了。。

领奖后下了台,发现不见了bem。。这时候又被带队去领奖金。。不过我的东西都在他那里。。结果我就用仅存半米的视线范围四处找。。本来想去叫大会开麦寻人,结果那个臭女人态度十分恶劣,就一句:“你自己找吧”,然后我说真的很急,她就补一句“你就在出口等,散场就见到了”。。。。%……&*%$^@这什么狗屁服务态度!如果我有相机肯定拍下你丑陋的嘴脸放到网上公诸于众。。。【鬼5望你出粮嘅时候,你老细同你讲同一样嘅野:出粮啊?吃住自己先啦!好急?慢慢等啦,公司5倒闭你都有机会罗嘅】。。。草泥马

于是我继续在一楼奔跑,跑的过程中发现原来有个多啦A梦区域的。。5555,都没有发现,没机会照相。。最后在舞台见到雷德,于是拜托雷德帮我打我手机,终于联系上阿bem,叫他在二楼会合了。。谢谢雷德啊~~你是好人~~等待的时候被大白拍了一下。。不过因为没眼镜。。不是她说了也不知道是谁。。囧

见到阿bem和阿饭,我拿回身份证,去领奖。。最后终于可以换衣服。。。临走的时候,见到果子和小A,于是被捉住合照了一张。就在准备走的时候,想起还没见到honey。。还要帮老婆拿钱。。于是打电话找她。又上了二楼,才终于见到她。。唉。。如果今天不是有阿bem我都不知道怎办。。她自己都要忙。。旨意她帮忙就惨了。。。然后看到小A送她的兔子,厄。。感觉加个龟壳就像乌龟呢。。逗完她之后就走了,acg也散场了。出到门口的时候,听到熟悉的声音。。回头一看是妹妹小秋,顺着方向看去还发现心时。。汗。。

今天见到的人比第一天多呢。。

囧。。今天真是。。。无法形容。。。

这次漫展之后。。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在出现在漫展了。。剩下的时间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