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___红叶.心馆___

关注微博:http://weibo.com/ivan32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51漫展归来  

2009-05-01 20:08:31|  分类: 庸碌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很不凑巧的是周日因为起风,风邪入体了。。。结果感冒了。。然后开始喉咙痛,接着出不了声。。亏我还想主持前保持好声音。。功亏一篑、OTZ。。。

而终于到了今天,漫展当天,喉咙算是不怎么痛了,然后能说些话了,只是不能大声。。

去到会场和可爱的老婆回合后,就和她上去了~~因为她需要排队验票,我就先上去舞台。今天先开始的是赵鹏签售会,昨晚和小米汤已经谈过的了,今天是正式见赵老师~·中国漫画第一人,呵呵,主持完签售会后还和赵老师合照了。然后就是重头戏的声优派对了~`

趁着我声音还能出来,就来个连环表演~~先是配鲁路(但是因为感冒鼻音重。。自己感觉也怪怪的。。)然后是包子(这个已经是绝活了~`不会失败的~)~`接着是地狱少女(这情况下我竟然还能女声~·奇迹)~~最后是石头的ZEROS~不过表演到这里我也极限了。。不能继续了,剩下都交给选手们自己搞定了,我坐到评委席上。不过可能评委席被观众们围满了,我坐在人群堆里。。。每当选手们表演完我问话的时候,他们都四处在找我声音的来源,汗死。。不过现在声优赛水平开始提高了,多了穿得火辣性感的,多了伴舞、自编舞的~~很强大。。。不过还是有不少人上来就冰块似的一动不动,也不自我介绍一下。。唱完就走。。囧。。难得上来就不要那么害羞嘛。。不然浪费了这个上台机会了。

可是。。突发事件来了,在第六队完的时候,比赛被迫中止。。原因就是人流太多了。。公安也介入了,基于安全问题,活动要中止。。。很扫兴。。趁这个机会我休息一下,接着终于留意到穿上裙子的女儿了·~`呵呵~~很想掀~`说笑的~~然后见到老婆的妹妹了~~呵呵~·和老婆一样可爱~

接着我奉命去找欣然(又滚了),下去的时候见到秋和miu,下到底层才发现排队的人龙恐怖。。而且因为人流管制了,都不给售票了,也不给上去。。这时候见到心之流和熊~都是在等上去。。

欣然也只有等了,我要回去舞台待命。回去了,只是还没有动静,这时候我见到雅典娜(娜姐~男coser哦。。),好久不见了~~呵呵~聊了一阵子~~我找到老婆和女儿后就吃东西。。谁知道还没吃完就被召唤了。。后来去了监控室,据说要取消一切活动。。。很无奈地宣布了这个消息后,我,vinly还有管舞台的林就在那里没事做了,这时候vinly带了RJ上来,还有神泪和小鸣~也是好久不见的~·接着和他在聊假面骑士~~然后林和我说或许可以重开声优赛了~于是我也下去准备了~

这时候在舞台附近见到紫妖,小荣,还有狩子~~

好不容易,声优派对终于可以再开始了~人们都很开心~但我已经发现自己声音变沙哑了。。而且最大的问题是时间剩下不多了,还有30多队。。最后必须采用唱一半cut的淘汰制~·好赶火车啊。。很不喜欢这样。。但是没有时间了

。。没办法。。虽然参赛者走了几个,但是还是有人坚持留下来了,我感到很欣慰~~而且有得唱比取消要好,我也希望参赛者都能唱到一段,玩嘛~大家开心就好~~况且还有不少强人哦,例如豪仔啊,石月啊,还有那个唱godknows的,还有好几个~实力派还是有的。当初也怕选手们会怨念我那句“多谢晒你的表演”把他们表演cut了,不过我说了原因,他们都很理解,我在后台和不少选手也私下交谈了~大家都很好玩的。我觉得这样挺好的~我喜欢这种氛围~不用像cos那样搞到明争暗斗一样,大家还能互相交流。

而到了比赛结末,我的声音已经彻底报废了。。我已经沙哑的出不了声音了,不过我还是坚持着把声优派对主持完了,因为我真的不希望声优赛史里多一个污点。。还是在最多人的这次。最后选出了6名优秀奖选手~因为不是正式赛事,不是封王的,只有优秀奖·~真的是志在参与了~~

比赛结束,我正式功成身退了。。出来的时候,见到果子,还有鱼子~呵呵~

呼。。我终于要离开了~~最后和老婆去吃完东西~·送她去上补习~老婆帮我拿了一天背包,辛苦了~`我就完全失声了~

话说··除了我写到的人,还见到不少人的~在漫展最多的,就是见到熟人~~而且是在不特意去找的情况下~加上我在漫展里被叫的机会比较多,因为人们认出我比较快。。整天里可以听到不少次“枫仔”。。这种存在感还挺好的,感觉在漫展里面才做回了自己。虽然我不认为自己是很有名的人,但起码还是有一定人缘的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